目前在好萊塢行情看漲的3大女星:艾瑪史東雖然最受期待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明年才推出,今夏已有3...
奧莉薇亞懷爾德是「星際飆客」中的亮點。
圖/派拉蒙提供
艾瑪史東新片接連上映,持續成為媒體寵兒。
(美聯社)

目前在好萊塢行情看漲的3大女星:艾瑪史東雖然最受期待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明年才推出,今夏已有3部影片,曝光率極高;奧莉薇亞懷爾德則大片連連又繼續演「怪醫豪斯」,搶手程度並不遜色;蜜拉庫尼斯在「黑天鵝」後,並未乘勝追擊,但片約仍是紛至沓來。

艾瑪史東憑叫座又有好口碑的「破處女王」,一舉成為美國觀眾最喜愛的青春女星之一,「蜘蛛人:驚奇再起」被看好將讓她影壇地位更上層樓。不過數年前,她可是角逐影集「超異能英雄」主角失敗的失意人,好在幸運之神沒有再度擦身而過。有美國娛樂網站封她為今夏曝光度最高女星,她也因新片接連上映,持續成為媒體寵兒。

奧莉薇亞懷爾德則被期待是下一位電影女巨星,她的外型美豔、觀眾緣不錯,去年「創:光速戰記」雖未令她一步登天,今夏在「星際飆客」中,她仍是戲分最重要的女性之一,在秋季受矚目動作懸疑電影「鐘點戰」也有演出,已被預言有「裘莉接班人」的氣勢。

蜜拉庫尼斯雖早是影集「70年代秀」女主角,直到「黑天鵝」亮眼演出才真正有大紅大紫的可能。她和賈斯汀合演的「好友萬萬睡」美國票房不惡,也將在新的「綠野仙蹤」相關影片扮女主角,由瑞秋懷茲與蜜雪兒威廉斯擔任綠葉陪襯,是她躍登一線巨星的良好跳板。

※延伸閱讀》
‧新版蜘蛛女艾瑪史東 神似琳賽羅涵?

‧安德魯加菲、艾瑪史東 《蜘蛛人》甜蜜談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