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迎接雙喜,除了衛冕英國公開賽,隨著LPGA本周世界排名公布,曾雅妮的世界球后寶座...
曾雅妮拿著獎杯,開心地與母親(右一)、助理及桿弟合影。
美聯社

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迎接雙喜,除了衛冕英國公開賽,隨著LPGA本周世界排名公布,曾雅妮的世界球后寶座正式來到第25周,追平南韓「小叮噹」申智愛,下周將可單獨躍居史上球后任期第三長。

「奧蘭多哨兵報」提到這位目前居住在當地的球后,報導中寫著:「兩年前,曾雅妮買下索倫絲坦 (Annika Sorenstam)的湖邊豪宅時,她只有兩座LPGA冠軍,現在她有9座了,其中5座是大賽冠軍。」

下一位要追趕索后

曾雅妮球后任期下一位要追趕的目標就是索后,25周僅次於歐秋雅 (Lorena Ochoa)的158周和索倫絲坦的60周,而曾雅妮目前以16.20分領先柯兒 (Cristie Kerr) 的11.77分,穩坐球后寶座,逼近兩位前LPGA霸主紀錄。

曾雅妮連續兩年都有兩座大賽冠軍入袋,成為LPGA自2001年韋柏 (Karrie Webb)後第一位達成此成就球員,也為「妮妮」確保今年將是大豐收的一年,像是原本就大幅領先的年度最佳球員積分,再從169分躍進為229分,第二名路易絲的92分已無法再對她造成威脅。

今年穩拿「獎金后」

此外,曾雅妮靠這一冠進帳39萬2133美元冠軍獎金,今年累積177萬7641美元獎金,大幅超前柯兒的113萬4666美元,今年「獎金后」預計也是十拿九穩。

生涯獎金部分,曾雅妮以639萬7011美元,一口氣拉下2名女將,超越南韓韓熙圓和史丹佛 (Angela Stanford),躍居生涯獎金榜第17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