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紅襪2A打擊火紅,並登上東方聯盟打擊王的蔣智賢,成為紅襪交易到水手,換來左投貝達德(Erik...
蔣智賢今天被交易至水手隊,是台灣被交易第一人。
報系資料照

最近在紅襪2A打擊火紅,並登上東方聯盟打擊王的蔣智賢,成為紅襪交易到水手,換來左投貝達德(Erik Bedard)的兩名人選,這也是台灣球員開始在美國職棒以來,首度季中成為球隊交易對象,水手總經理表示,注意蔣智賢已經一段時間,這次交易就是要蔣智賢。

紅襪本季爭奪世界大賽冠軍企圖心強烈,原本想從運動家換來右投哈登(Rich Harden)但破局,今天在交易最後一天補進左投貝達德。

至於小蔣雖轉到外野後展現打擊天份,不過紅襪外野從大聯盟開始人才濟濟,包括同屬台灣的林哲瑄都還在3A,競爭太大,但到嚴重缺乏打擊尤其長打能力的水手,未來上大聯盟的機會將比紅襪更多。

確定到水手2A 當羅國輝隊友

小蔣到水手之後,已確定先發到2A,和羅國輝同隊當隊友,兩人也成為內部競爭對手,小蔣都以右外野為主,不過鈴木一朗還有好幾年,但小蔣增強打擊本事,在水手還有空間。

小蔣今年季後已規則五選秀,但紅襪未將他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他就會被其它隊自由挑走,由於紅襪並沒有很快放進40人名單可能,因此紅襪提前利用季中交易,剛好也是小蔣最有價值時候當做交易對象送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