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交易大限」前,國民隊把年薪最高的投手馬基送到響尾蛇隊,緊急從3A拉上馬亞應急,以3:0擊敗...
大都會隊馬亞昨天臨時擔任先發,成功率隊止敗。
(法新社)
「731交易大限」前,國民隊把年薪最高的投手馬基送到響尾蛇隊,緊急從3A拉上馬亞應急,以3:0擊敗大都會隊,終止本季最長6連敗;從國民現況看來,王建民未來競爭先發的對手,至少有4個人選。

馬基年薪750萬美元,原是隊上第2號投手,他離隊後,目前5名先發依序是赫南德茲、藍南、辛默曼、王建民、高瑟蘭尼。

但國民在明星賽後13戰(不含昨天馬亞先發),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5.97,總教練強森並不滿意,決定進行部分調整;除了評估其他可動用的先發人選,還打算從小聯盟拉上潛力股測試實力,王建民一定要儘快投出成績,不然未來兩個月的競爭仍很激烈。

國民本季動用8名先發投手,王建民是第8人,昨天先發5.1局拿到生涯首勝的馬亞、定位長中繼的戴特威勒,都在建仔後面虎視眈眈;另外就是強森點名的3A投手米隆、皮卡克,這兩個菜鳥評估登上大聯盟的日子不遠,強森說:「先看接下來幾天的變化,也許叫上一些年輕投手也說不定。」

米隆今年在3A先發19場,戰績8勝6敗、防禦率3.62,皮卡克打完未來之星賽後,從2A升上3A;強森強調,會找適當時機,把兩人拉上大聯盟磨練經驗。

馬亞昨天賽前被叫到國民主場待命,直到響尾蛇確定交易馬基,他才正式接下先發任務,本季第5次登板,只被揮出5支安打,勝投總算開張,終止生涯兩年4連敗。

馬亞說:「教練要我先來報到,沒確定要不要先發,但沒關係,我都準備好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