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旅美國民隊投手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日子終於到來。他將於台北時間30日在華盛頓主場先發出戰大都...
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卅日(周六)重回大聯盟,在國民隊主場對大都會隊時擔任先發,這是他相隔七百五十五天後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圖為建仔昨天在賓州史寬頓進行復健賽最後一場比賽,賽後接受訪問。
本報系記者許振輝/攝影
確定了!旅美國民隊投手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日子終於到來。他將於台北時間30日在華盛頓主場先發出戰大都會隊,這是他自2009年7月5日後,首次在大聯盟登板。

王建民昨天竟然還不知道這個消息。「還沒有接到通知,」他一頭霧水地說,「一堆人來恭喜我回大聯盟,可是球隊完全沒跟我說。」

投完昨天最後一場小聯盟復健賽後,王建民當時在球場表示,已經盡了力,剩下就交給球隊決定;國民3A酋長隊總教練諾爾則說,「對於王建民回到大聯盟,我很樂觀。」但決定權不在他,他也不知道上級會如何指示。

當多數人都認為,國民會等到今、明兩天再決定時,球隊公關卻在美東時間24日晚上8點半左右閃電宣布,國民已經決定讓王建民回到大聯盟,並擔任台北時間30日的先發投手。消息突然,連建仔自己都不知道。

「既然沒講,所以還是按照原訂計畫。」王建民說。他暫時繼續待在史寬頓,今天還是正常到球場與酋長隊一起練球。

加上國民剛從西岸客場征戰回來,今天本來就沒比賽,讓建仔多留3A一天也沒錯。國民明天起在華府主場開始對馬林魚隊的三連戰,王建民此時再回華府,就能與大聯盟隊友一起練球。

王建民離開洋基、加盟國民,在小聯盟最後復健賽的對手,剛好就是洋基3A;現在要回到大聯盟,首戰對手大都會正巧又是他大聯盟生涯目前最後一勝的苦主,他在前年6月29日先發五點一局擊敗大都會後,隨即在7月5日受傷,至今就再也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種種巧合,更讓建仔重返大聯盟更添故事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