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今天在3A先發出戰光芒3A,表現依舊不錯,先發6局被7安失2分,包括兩支二壘安打和1發陽春砲...
倪福德雖然吞下第一敗,但近日的好投是否會讓他成為老虎的交易籌碼值得觀察。
路透
倪福德今天在3A先發出戰光芒3A,表現依舊不錯,先發6局被7安失2分,包括兩支二壘安打和1發陽春砲,也投出6次三振,終場倪仔效力的托利多泥母雞隊以1:2輸球,倪仔也承擔敗戰投手,這是倪本季第一敗,本季在3A戰績5勝1敗,防禦率3.18。

這場是倪仔本季第4場先發,首次失分超過1分,不過最近3場先發都有被全壘打,是他先發最大缺點,本季包含中繼在內62.1局被轟7發;倪仔曾在自己部落格表示希望能轉先發,至少目前先在3A已有接近固定的先發機會,這也有利於倪仔未來在大聯盟爭取更多生存空間。

由於老虎有望奪下美聯中區冠軍,一直想要補強一名穩定的先發投手,其中道奇黑田博樹是老虎最想要的人選,但老虎要以什麼條件引誘對方願意交易,老虎陣中不少年輕資質佳左投的潛力新秀都有被提出,但這幾名年輕左投得到老虎總教練李蘭 (Jim Leyland)極度疼愛重用,因此要割捨很難,

老虎3A還有左手怪投倪仔,先發和牛棚都可兼,前兩年又有大聯盟經驗,使得倪仔也有被小道消息指出,最近改轉先發是別有用意,更何況以倪仔在3A目前4場先發都相當有水準,此時更具備成為被交易的籌碼。

由於李蘭不喜用倪仔是事實,倪仔在3A轉先發再出色,只要李蘭掌老虎,先發左投絕對不可能輪到倪仔,因此倪仔轉先發最重大功用就是成為主要交易人選,否則他改先發就不具任何意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