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魏姓男子的弟弟17年前死亡,弟媳改嫁謝姓男子,上個月27日深夜魏姓男子在白河住處與前弟媳通姦...

台南市魏姓男子的弟弟17年前死亡,弟媳改嫁謝姓男子,上個月27日深夜魏姓男子在白河住處與前弟媳通姦,遭跟縱的謝姓男子與謝的2名友人查獲,兩人坦承發生性關係,白河警分局昨天將兩人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住白河的魏姓男子57歲,17年前弟弟過世,他的陳姓弟媳(46歲)與54歲謝姓男子結婚,改嫁到嘉義縣中埔鄉。

謝姓男子因最近發現陳女經常深夜不回家,接到手機就到旁邊接聽,懷疑被戴綠帽,與2名友人跟縱陳女行蹤。上個月27日晚上11點多,謝姓男子與友人跟蹤陳女到魏的白河住處,並向警方報案,謝與友人進到魏的房間,發現2人全裸在床,謝對2人提妨害家庭告訴。

魏姓男子與前弟媳坦承發生性行為,上個月1日也曾到嘉義一家汽車賓館發生性關係。魏姓男子供稱,因對陳女有好感而交往。陳女說,大伯很照顧、關心她,情不自禁發生性關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