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報導,今年3月曾被香港媒體爆出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是現年54歲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的小三,並...
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
報系資料照片
根據媒體報導,今年3月曾被香港媒體爆出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是現年54歲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的小三,並生下一男一女,最近又有消息指出,孔東梅在五月又生了第三胎,是女嬰,孔東梅還拿著披露了她當「二奶」的香港雜誌的文章給陳東升看,意圖要陳給自己正名,頗有逼婚之意。

不過傳聞指出,陳東昇為了讓孔東梅「扶正」,不惜以分家產來作為交換條件,希望元配陸昂「讓位」,但未成功。

外公革命「不折不撓」 孔東梅情場繼承意志

1972年生的孔東梅,將屆不惑之年,母親是澤東長女李敏,父親是孔從洲將軍之子孔令華。孔東梅是毛孫輩中唯一的孫女。據報導,孔東梅1996年畢業後被北京嘉德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陳東升看中,邀她一起創辦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成為該公司創始人之一。

當時陳東升和孔東梅不倫關係早已開始,兩人不僅同居,並育有了一男一女,大的今年已經十幾歲。

孔東梅曾對採訪的記者說,她上大學時才零零星星開始看《毛澤東選集》,對她來說最有價值的,是毛「不折不撓」的「精神和意志」。香港雜誌因而評論,毛澤東的外公,對孔東梅在商場中有什麼啟示還看不出來,不過在情場中,的確是這「不折不撓」讓她後來者居上。

毛澤東是中共包二奶領頭人

孔東梅成小三,有網友紛紛嗤之以鼻表示,孔如今淪為二奶是遭報應,「1930年彭德懷的部隊兩次打長沙,毛澤東拒絕彭德懷把楊開慧帶回井崗山,之後楊被國民黨逮捕活在監獄裡的時候,毛就跟賀子珍結婚,並且生下一女孩。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員公開包二奶的領頭人。」

據百度貼吧資料,毛澤東究竟有多少女人,恐怕很難說清楚,與他有夫妻關係的女人有四個:羅小姐,楊開慧,賀子珍和江青,另外與他超過「同志關係」的女人,比較有名的有10個左右。而毛利用工作之便,與他有染的女人那就無從考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