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大屠殺凶手布雷維克行凶前在網路上發表一千五百頁的歐洲獨立宣言,陳述他的右派極端思想,並誓言發動...
挪威恐怖屠殺凶手布雷維克廿三日行凶當天,在YouTube網站上傳幾張照片,包括他手持自動步槍、穿防護衣用肥料製炸彈和穿軍裝的照片。
(法新社)

挪威大屠殺凶手布雷維克行凶前在網路上發表一千五百頁的歐洲獨立宣言,陳述他的右派極端思想,並誓言發動「歐洲內戰」,還詳載作戰計畫。他行凶前六小時在YouTube網站上傳十二分鐘的影片,號召追隨者「勇於殉道」。

聖殿騎士 2083

布雷維克花九年時間寫成「2083:歐洲獨立宣言」,他說,2083是歐洲文明戰爭結束的年代,屆時「文化馬克斯主義者」遭到處決,穆斯林被逐出歐洲。他未說明為何是2083年,不過這一年是馬克斯逝世兩百周年。

殺得不夠 影響降低

宣言說:「有些情況殘酷是必要的,拒絕用殘酷的必要手段,是背叛你想保護的人。」「一旦決定攻擊,殺掉太多人,總比殺得不夠來得好,否則,原本想要對意識形態產生一定程度的衝擊,結果殺得不夠,影響力可能降低。」

布雷維克在宣言中大罵總理史托騰柏格和執政黨工黨,指責該黨灌輸年輕人「文化馬克斯主義和多元文化思想」,讓這些思想得以永垂不朽,讓歐洲「伊斯蘭化」。

不會自殺 活著受審

宣言並透露他不打算在行凶後自殺。他說,他會「在完成任務後,活著接受多元文化主義者的審判」。

他說:「不只我的朋友和家人憎恨我,叫我妖魔,全球的多元文化媒體也會想盡辦法對我進行人格謀殺和妖魔化。」

多元文化 叫我妖魔

他說,「內戰」分三階段,第一階段到2030年為止,由「秘密細胞系統結合保守勢力發動資源戰和軍事奇襲」。第二階段到2070年,「組成更進步的反抗組織,準備發動泛歐洲政變」。最後階段是推翻歐洲領袖,「實現文化保守政治」。

宣言並詳述攻擊計畫和傳授用肥料製造炸彈的方法,表示他會「假扮成警察」,潛入工黨舉辦的青年營和刺殺黨領導人。

布雷維克並在YouTube上傳題為「聖殿騎士團2083」(Knights Templar 2083)的影片,貼出他身穿潛水裝、手持自動武器的照片。他被捕後表示,他已把宣言和YouTube影片傳給社群網站臉書上的七千名「愛國朋友」。他的臉書網頁已被關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