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拉潔西卡派克昨到小巨蛋欣賞「冰上雅姿盛典」,受到觀眾熱烈歡迎。
記者黃義書/攝影
把握短暫來台時光,「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昨帶著兒子詹姆斯展開「掃街」行程,跳出「時尚教主」框架,莎拉對台灣傳統文化極有興趣,連逛行天宮、迪化街城隍廟、建國玉市,唯一展現「凱莉」本色則是在西門町、永康街血拚,挑了一大籃髮飾、20把陽傘,一個下午敗了3萬多台幣。莎拉一行人今午搭機離台。

不願走觀光客路線,莎拉一連參訪行天宮、城隍廟,廟方派專人解說,莎拉就像好奇寶寶,從歷史、建築、雕刻充滿好奇,甚至拿香拜拜,還把廟方贈送的香包過香爐火,祈求保佑。

逛迪化街除參觀中藥房、見識台灣臭豆腐,莎拉相中一塊碎花布,特別打包準備帶回去做衣服,為了讓同行夥伴買得盡興,還鼓勵大夥各走各的。結束廟宇巡禮,莎拉帶兒子前往西門町,買了戰鬥陀螺後,兒子想留在湯姆熊玩耍,為分散媒體注意,母子決定分頭行動。

莎拉在西門誠品花了9千多元狂掃20把陽傘,聽說台灣傘品質不錯,要帶回家分送親友,另外還在徒步區花了2千5買了整籃髮飾,樂得當街試戴、自拍。為了幫雙胞胎挑選伴手禮,一行人稍後轉往建國玉市,莎拉想買白玉,無奈沒人能分辨真假,逛了1小時空手而歸,露出失望神情。

玩了一整個下午,莎拉吃龍蝦口味三角飯糰充飢,晚餐則在永康街高記大啖小籠包,特愛小白菜的她還一連點了2份,買不夠的她也趁機逛服飾小店,店家封店讓她買個夠,莎拉花了2萬5,狂掃9件衣服。昨晚出席冰上雅姿活動,莎拉如女王般繞行入場,民眾尖叫聲震撼小巨蛋,紛紛掏出相機拍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