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升上3A第6場、也是最後一場復健賽,雖然吞下敗投成績,但王建民賽後表示,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可以回到大聯盟。

目前效力國民隊3A球隊雪城酋長隊(SyracuseChiefs)的王建民,今天作客洋基3A史克蘭頓/維克斯巴洋基(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

面對老東家,王建民完全不在意,認為球員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會想對手是洋基或是哪1隊,唯一的工作就是投好比賽。

王建民今天表現不甚理想,第2局下,被敲出1支3分全壘打,全場也頻頻遭到對手擊出安打。王建民坦言,可能是因為太求好心切,讓今天的控球有些失準,3分全壘打就是因為球太平了,沒有往下掉的結果。

不過,建仔也認為自己今天在滑球上的表現還不錯,能成功引誘打者出棒,配球質量也不差。

問到什麼時候能回到大聯盟,建仔說,等球隊通知吧,但他自認恢復得差不多,狀況都很OK,可以上場比賽了,只是要慢慢找回以前的感覺。

王建民保守的說,如果球隊讓他繼續待在3A他也OK,因為在小聯盟的復健賽,隨著球隊四處征戰,讓他學到不少東西,每個層級的投手教練也各有千秋,讓他受益頗多。

他認為現在首要的目標是修正自己投球狀況,特別是球下墜的角度,也希望球速能從現在的89哩(約143.2公里)、90哩,再往上增加些。

建仔今天也特別謝謝台灣球迷的支持,表示在小聯盟復健賽期間,不管到哪裡都有球迷,很謝謝他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