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升上3A第6場、也是最後一場復健賽,雖然吞下敗投成績,但總教練科諾對建仔的表現十分滿意,認為他終會重返大聯盟。

目前效力國民隊3A球隊雪城酋長隊(SyracuseChiefs)的王建民,今天作客洋基3A史克蘭頓/維克斯巴洋基(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

王建民今天表現不甚理想,第2局下,被敲出1支3分全壘打,全場也頻頻遭到對手擊出安打。雪城酋長隊最後以7比2輸球,王建民也苦吞敗戰。

儘管如此,雪城酋長隊總教練科諾(Randy Knorr)仍對建仔的投球十分滿意,認為他今天的投球質量其實不差,也能將球投進好球帶,對他今天的表現,科諾說,「我很滿意我看到的」。

科諾表示,建仔曾經受過傷,也動過手術,從這個角度來看,他今天的表現相當亮眼,也認為隨著投球次數增加,他的投球質量也會越來越好。

至於王建民是不是能回到大聯盟,科諾說,他不是做決定的人,但從個人立場來看,他認為只要建仔持續投球,找回伸卡球的投球感覺,相信他終有回到大聯盟的一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