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果然催人老,從小動作就能看出來。孫鵬、屈中恆錄影時連看個商品售價,都要猜半天,哈林多年前做了...
屈中恆(左)、孫鵬哥倆大嘆上了年紀,視力變差。
圖/三立提供
哈林做過近視雷射手術,仍有老花困擾。
本報資料照片

歲月果然催人老,從小動作就能看出來。孫鵬、屈中恆錄影時連看個商品售價,都要猜半天,哈林多年前做了雷射手術解決近視之苦,沒想到年過40後,已有老花,看字要離好遠,才能知道內容。

藝人打扮光鮮亮麗,很多根本猜不出年紀,不過小動作卻會洩漏年齡。徐乃麟已年過半百,身材、外型保持得宜,好友沈玉琳卻爆料,他早就嚴重老花眼,曾經因為工作人員準備的字卡上的打字太小,讓他錄影時看不清楚,氣得發飆大罵,工作人員後來作弄他,竟然把手卡弄得跟A4紙一樣大。

最近孫鵬在「國光幫幫忙」錄影時,拿出多年前準備給兒子孫華的紀念款手表,一旁有人問價錢,他拉出吊牌看了半天卻看不出來,屈中恆見狀湊上前「救援」,沒想到兩個人就望著吊牌上的數字眉頭深鎖,最壞的是庹宗康,遠遠站另一邊,就怕走過來發生3人對著那排小字無可奈何的狀況,孫鵬最後說:「沒辦法,老花眼嚴重,不戴眼鏡真看不出來。」

哈林說,當年他近視500度,做矯正雷射時,醫生「預留」50度來防老花,但近來似已不夠用,拿本書出來看時,距離要拉好遠、眼睛要瞇一點才能閱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