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疑參加轟趴染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樑質疑,高雄市長陳菊團隊的成員出...

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疑參加轟趴染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樑質疑,高雄市長陳菊團隊的成員出現操守疑慮,高雄市在五都刑案治安敬陪末座,他質疑陳菊監督管理團隊的能力和治理能力。

謝國樑說,整起事件不應只注意方和金,必須擴大檢視陳菊團隊。高雄治安狀況不佳,各項刑案發生排名,除暴力犯罪之外,包含強盜、槍擊、偷竊等等,都是敬陪末座。加上這次的方和金事件,讓人質疑陳菊的治理能力,也質疑陳菊是否能讓高雄市民真正安居樂業。陳菊應該要深切反省,不要等檢調調查結果出爐,應該立即要求方和金出面說清楚。

熟悉地方事務的國民黨立委邱毅坦言,早就聽過方和金這號人物,這件事情不意外,也不冤枉,方和金交友廣闊,和特殊行業都有來往,在地方早就不是秘密。

邱毅指出,方和金沒有藍綠立場,歷任市長吳敦義、謝長廷、陳菊等藍綠首長交接,他都對現任者拍馬屁,追求更高的位置,這點早就讓地方人士頗有微詞,方和金這次丟官的機率很大,預計高雄市議會開議之後,壓力迎面而來,會讓他丟掉副局長的位置。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的批評,高雄市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高雄市做不好的,會繼續努力改進,但請政治人物不要到了選舉就抹黑高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