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2 對夫妻共餐後離奇死亡案,南投檢方今天公布衛政單位的初步檢驗結果,研判傾向4人是肉毒桿...

南投信義鄉2 對夫妻共餐後離奇死亡案,南投檢方今天公布衛政單位的初步檢驗結果,研判傾向4人是肉毒桿菌中毒死亡,疑似吃了自製的醃漬食物造成,但還需做微生物學檢驗。

至於第2 樁史姓男子之死,檢方指出,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研判是胰臟炎、蜂窩性組織炎併發敗血症死亡。

信義鄉自強村菜農林姓夫婦與受僱採收蔬菜的新鄉村田姓夫婦,5 日晚間一起在林家用餐後,翌日凌晨突然離奇發病死亡。無獨有偶,8 日清晨又傳出同鄉羅娜村史姓男子也疑似中毒暴斃。2 起命案接連發生,且死因未明,引起社會震驚與關注。

【聯合報╱記者蕭白雪/台北報導】南投縣五人離奇死亡命案,經檢驗及鑑識單位交叉比對後,初步排除人為他殺,疑似食用醃製物產生某種細菌造成,南投地檢署今天上午將公布疾管局檢驗結果。

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朱坤茂昨天傍晚率檢察官赴法醫研究所,與疾管局、食品藥物管理局召開專案會議。據了解,疾管局在死者家中採集檢體中發現可產生某種細菌,與法醫研究所在死者身上發現造成的致命毒素相符。

檢方表示,從跡證看不出有人為他殺的可能性,預計月底全案可告一段落。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林姓夫婦與新鄉村田姓夫婦,本月五日晚用餐後離奇暴斃死亡。八日清晨又傳出同鄉羅娜村史姓男子也疑似中毒暴斃。

五人遺體經解剖化驗,排除馬錢子、有機磷、納乃得、毒鼠強、甲醇、氰化物中毒,但五人檢體中有同種致命毒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