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計劃下個月在美國推出頂級的Galaxy S II智慧型手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均(音譯)20...

三星計劃下個月在美國推出頂級的Galaxy S II智慧型手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均(音譯)20日也在南韓宣布推出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挑戰蘋果iPad。

不過申宗均沒有表明Galaxy S II智慧手機下月確切的上市時間,也未進一步提供細節。由於蘋果今年尚未推出新款iPhone,分析師則預期9月就會亮相,在智慧手機競爭加劇的情況下,三星此舉可能是希望對蘋果先發制人。

至於三星在南韓新推出的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7吋平板電腦升級款,配備10.1吋螢幕、厚度僅0.34吋(8.6公釐),被三星稱為全球最薄平板電腦,上月已在美國上市,在美售價從500美元起跳,和9.7吋的iPad價格相同。

蘋果19日公布上季財報,iPad銷售優於市場預期,凸顯三星面臨的挑戰不小。蘋果上半年銷售1,400萬台iPad,相形之下,分析師預估三星的Galaxy Tab今年銷售量約為750萬台。

三星雖然迅速拉近與蘋果在智慧手機市場的差距,但在平板電腦市場上仍大幅落後。研究機構顧能公司(Gartner)預測平板電腦的銷售量,將從今年預估的7,000萬台,明年攀升至1.08億台。


圖/經濟日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