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今天鬆口表示,國民在7月31日交易大限前,是要做賣家不做買家...

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今天鬆口表示,國民在7月31日交易大限前,是要做賣家不做買家,即使要買進,也是對明年或有利未來長期計畫的潛力球員,不會出大動作找大咖,並強調國民陣中沒有任何人不能談,鐵捕I-Rod更是被直接點名是交易首選。

不過瑞佐也挑明,最好不要談到年輕中堅分子像三壘手辛瑪曼(Ryan Zimmerman)、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和二壘手艾斯賓諾沙(Danny Espinosa);瑞佐指出,目前國民被詢問最多是年輕牛棚像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克菲(Todd Coffey)、柏奈特(Sean Burnett),甚至包括二年級現任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

瑞佐表示國民並不會拒絕交易史托倫,他和天才小史一起進到國民,兩名小史各在先發和救援有所發揮,瑞佐也希望牛棚要年輕化,可以搭配表現還不錯的幾名先發投手如赫南德茲(Livan Hernandez)、馬基(Jason Marquis),因此新增可供交易人選是左投高瑟蘭尼(Tom Gorzelanny),瑞佐此話一出,讓高瑟蘭尼頗為意外,他原本自認是國民這兩年重用的人選。

瑞佐此舉也意味國民基本態度是放棄今年爭季後賽,決定提早為明年開始長期布局,國民最需要是像光芒厄普頓(B.J Upton)等級的第一棒中外野手,但成功難度很高,如果在今年交易可以找到,國民會大手筆換人。

由於買家目標都要拚季後賽,建仔尚未回大聯盟,加上是瑞佐愛將,仍在國民保護傘之下,並不會成為交易人選,一旦國民投手大變動,建仔在球季最後兩個月將會有更充裕揮灑空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