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賴坤成傳出「摸男乳」風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到花蓮縣輔選時請賴坤成上車「懇談」,加上蔡英文特助張祥慧與前立委蕭美琴,賴坤成直呼「三娘教子」。

蔡英文花蓮行有2個參拜寺廟行程,賴坤成未與蔡英文同時到場,詢問後才知,賴坤成以上廁所為由不克出席。賴坤成事後解釋,「我在車上被3個女人唸了老半天,下了車,當然要去解一解」。

下午一行人到光復鄉保安寺時,賴坤成站在寺院門口迎接,仍忙著用手機記錄支持者舉旗和標語歡迎蔡英文場面,並準備將照片上傳臉書(Facebook);在蔡英文離去前與眾人合影時,賴坤成站在人群外圍,被蕭美琴唸說,「你是候選人耶,站外面做什麼?」

蕭美琴開玩笑說,「要沒收你的手機」;賴坤成回應,「機在人在」。蔡英文離去時,眾人要求賴坤成上蔡英文座車,賴坤成喊著,「不要啦、嘜啦!」,但不敵眾人推拉,硬被推上蔡英文座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