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推出社交網路服務「Google+」在6月29日開張,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說,...

谷歌(Google)推出社交網路服務「Google+」在6月29日開張,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說,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後,馬英九總統的Google+今天7月19日上線,發出第一篇「問安帖」,號召網友一起交流意見、分享心情。馬英九上線後留言表示,希望他的google+可以成為台灣集氣加油的園地,歡迎網友呼朋引伴一起關心台灣、祝福中華民國,為台灣「+1」,讓世界看到Taiwan Plus。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比馬英九先使用Google+,對馬英九而言,若加了蔡英文,擔心被外界批評消費蔡英文,若是不加蔡英文,又可能被批評看不上蔡英文,網路話題熱度雖高,卻讓馬英九陣營有點棘手。

馬英九的Google+上午不到8時上線,到10時30分左右,就已經有一千多位網友加入,成為他的社交圈朋友 (與臉書按讚的概念相同)。

有網友留言,總統好潮喔;有網友說:「總統早,哇塞,沒想到連Google+都有了。」甚至有大陸網友說「大陸人民前來支持」。

Google+在台灣是測試階段,但馬英九和台灣加油讚團隊躍躍欲試。李佳霏與新媒體總監金志聿已先進場暖身,使用Google+各種服務,包括訊息串、社交圈(Circle)、話題靈感(Sparks)、團體視訊(Hangouts)等項目功能,照片部分整合Picasa相簿,還可用Google地圖標示相片位置。

Google+視訊聚會功能讓台灣加油讚有了不一樣的新體驗,李佳霏說,早上6時,發言人殷瑋、李佳霏和馬瑋國就透過視訊會議,討論新聞回應基調,直接三方溝通後,還邀請「K5」、「E讚將」即時加入活動或記者會的準備。

未來馬英九的Google+將由「+小編」蕭巧怡負責,蕭巧怡表示,在Google+中,網友可看到馬總統私房側拍相片,這個Picasa相簿經過內部創意激盪後,取名為馬英九.jpg ,已放入49張照片,相簿首頁就是馬英九與小六女生賽跑被「超越」的那一瞬間的照片,相當吸睛。

蕭巧怡說,每位網友的意見,馬總統都非常重視,總統的訊息不會設小圈圈,全部都開放,所有有關馬總統的文字、照片、影音訊息都會公開讓所有的網友看見,也歡迎全球網友參與留言討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