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貿易委員會(ITC)初判宏達電侵犯蘋果二項專利,恐使谷歌(Google)Android平台出現...

美國貿易委員會(ITC)初判宏達電侵犯蘋果二項專利,恐使谷歌(Google)Android平台出現專利黑洞、墊高手機業者成本,宏達電評估加碼投入微軟新作業系統芒果(Mango),宏達電芒果機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現身,分散產品開發風險。

法人表示,ITC初判顯示出Android平台在專利上的弱勢,宏達電除了持續買入關於圖像等應用專利外,投靠有專利王國之稱的微軟陣營,似乎也是有效方法。

相較於Android平台,微軟新作業系統芒果(Mango)對合作夥伴而言,構成強大的專利保護傘。宏達電目前產品線以Android平台為主,這種情況未來可能出現改變,Android可能不再是宏達電集中押寶的作業系統。但相關產品調整計畫並未獲得宏達電發言系統證實。

微軟目前在手機市場上尚未有明顯突破,研調指出,今年因Android機種強勢,微軟作業系統市占率僅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