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日前播出內容涉及歧視中南部女生,引來諸多批評,昨陶晶瑩至中視錄「華人星光大道」,她說...
陶晶瑩工作忙錄,特別珍惜與小孩的相處時間。
圖/中視提供
「大學生了沒」日前播出內容涉及歧視中南部女生,引來諸多批評,昨陶晶瑩至中視錄「華人星光大道」,她說,做錯事就要認錯,已找節目製作人溝通,這件事主持人也有責任,她不改幽默本性,還開玩笑:「如果再犯類似錯誤,他們會集體請辭謝罪。」隨後又嚴肅說:「就連總統、行政院長都可能會講錯話,現在節目中的大學生講錯話了,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

陶晶瑩身兼數職,工作時間常壓縮到親子時間,她昨透露,近來友台新節目找她主持,老公李李仁又要復出拍戲,加上兒子李小龍非常黏她,常說:「媽媽,不要走!」家庭工作兩頭燒,她因此感嘆:「若是有可以在家工作,又能顧小孩的工作就最好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