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黃姓少婦帶著2歲女兒離家,和宗姓男網友投宿桃園的賓館,兩人因嫌女童哭鬧、不肯吃飯,多次毆打、...

雲林縣黃姓少婦帶著2歲女兒離家,和宗姓男網友投宿桃園的賓館,兩人因嫌女童哭鬧、不肯吃飯,多次毆打、澆熱水、燙菸蒂、以打火機燒、手指浸熱湯等虐待,致女童死亡,檢察官昨依傷害致死罪將二人起訴。

另外,黃姓婦人(20歲)的丈夫也控告宗姓男子(34歲)妨害家庭,檢察官一併起訴,至於黃女控告宗姓男子性侵部分,檢方調查中。

桃園地檢署調查,黃婦和丈夫吵架,今年3月初帶著2歲女兒離家,北上會認識兩年的宗姓男網友,兩人帶女童投宿中壢等地旅社,發生十多次的性行為,在同住期間,因女童哭鬧、不吃飯,二人嫌煩,在十多天內多次對女童毆打、澆熱水、燙菸蒂、打火機火烤、抓左手食指浸泡麵熱湯等凌虐,造成女童頭部外傷,顱內出血,送醫不治。檢察官認為二人虐童手法殘忍,請法院判重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