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排除在花蓮參選立委,縣長傅崐萁昨天喊出「保馬挺宋」的口號,期盼藍軍...
傅崐萁籲請國人「保馬挺宋」。
記者范振和/攝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排除在花蓮參選立委,縣長傅崐萁昨天喊出「保馬挺宋」的口號,期盼藍軍「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傅崐萁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只會造成內耗,藍軍要團結才能「兄弟齊心、其利斷金」;宋楚瑜出馬不僅可為長年被忽略的花蓮爭取最大福利,也會提升藍營戰鬥力,為台灣創造全新福祉。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表示,非常感謝傅崐萁對宋楚瑜的支持和感念,不過親民黨有自己的選戰考量,宋楚瑜尚未決定最後動向。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表示,國民黨會全力輔選已獲黨提名的王廷升,如果宋楚瑜投入花蓮立委選戰,國民黨可能會以「競爭又合作」或「禮讓加合作」的方式處理;「競爭又合作」是立委選舉採公平競爭,輔選總統是共同的目標,所以採合作方式;「禮讓加合作」則是立委讓給宋楚瑜,國親共挺馬英九參選總統。

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指出,宋楚瑜是「總統級」的「A咖」人物,如果到花蓮參選,會炒熱選情,「這種選戰打起來才熱鬧、才刺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