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媽媽指著照片中的階梯,控訴女兒摔死,六福皇宮一句道歉也沒有!
記者湯雅雯/攝影
六年前,廿三歲的王貝今在六福皇宮餐飲部上班,連續兩次在廚房外的斜坡摔倒撞擊後腦,五天後顱內出血死亡;經多年官司纏訟,王的雙親昨到飯店前抗議,控訴飯店罔顧工安、不聞不問,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六福皇宮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指王女顱內出血為自發性,與跌倒無關。且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六福皇宮已提出完整證據呈交法院,靜待審判結果。

王父說,事發後,北市勞檢處認定六福皇宮違反三項勞工安全衛生法規定,勞保局也付了「職災死亡給付」,但六福皇宮卻一毛賠償金都沒賠,只包了五千元慰問金。

王母說,飯店規定員工須穿二吋高跟鞋上班,女兒在六年前的八月,兩次在廚房外斜坡摔倒,撞擊頭部;由於沒有明顯外傷無就醫,沒想到五天後,女兒突然劇烈頭痛,隨即嘔吐昏迷,診斷為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躺了廿多天後往生。

王母控訴六福皇宮工作環境惡劣,廚房通道斜坡不僅沒有鋪設防滑墊,還擺放油桶、地面油滑加上傾斜,跌倒後果不堪設想;她指斜坡旁突起高十五公分的階梯,就是害死女兒的凶手。

六福皇宮委任律師拿出衛生署醫事鑑定委員會的鑑定意見書說明,指王女腦出血「並非外傷引起」,「顱內出血應為自發性,與跌倒無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