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成棒隊昨天在「世界棒球挑戰賽」再戰古巴隊,雙方繼3日荷蘭港口杯冠軍戰後,短短16天內兩度爭霸;...
中華隊蕭帛庭在世界棒球挑戰賽,拿下大會最佳游擊手。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趙文彬攝影
中華成棒隊昨天在「世界棒球挑戰賽」再戰古巴隊,雙方繼3日荷蘭港口杯冠軍戰後,短短16天內兩度爭霸;中華隊投手群5局下大崩盤,單局狂失10分,終場5:10落敗,抱回亞軍。

古巴在港口杯對中華隊吞下3連敗,冠軍戰打到延長11局4:5輸球,這次在加拿大進行的世界棒球挑戰賽,完全不敢大意,改派國家第1隊出征,總算討回面子,但3場對戰1勝2敗,冠軍戰前4局還落後,贏得也不輕鬆。

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領軍奪下1冠1亞,昨天雖不敵古巴隊,對球員的整體表現還是高度肯定;他表示,全隊在港口杯、挑戰賽的態度和企圖心始終如一,每位選手都有非常大的進步。

昨天中華、古巴大戰,王峻杰2局上轟出3分砲,「雙箭頭」蕭帛庭、林瀚安打再添1分,中華隊4:0領先,先發投手郭俊麟也壓制古巴隊打線,未讓對手破蛋。

中華隊林瀚棒子夠強,還獲選為大會最佳二壘手。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鄭超文攝影
但古巴隊5局下展開大反攻,出現5支安打,包括雷耶斯兩分全壘打,加上中華隊奉送5次保送、1次失誤,這半局讓古巴打了14人次、攻下10分才結束,郭俊麟、林煜清、邱浩鈞、林冠翰都無法抵擋砲火,林煜清只投0.1局失兩分吞敗。

中華隊單局爆,陳威成說:「除了守備失誤,投手的問題出在太想贏球,投球太用力,導致控球失常。」賽後頒獎典禮上,林瀚、蕭帛庭、王峻杰分別拿下最佳二壘手、游擊手、捕手,羅國龍獲選最佳守備球員。

中華隊明天返台,25日重新報到,備戰10月2日在巴拿馬開打的世界杯棒賽;陳威成表示,世界杯國手仍以業餘球員為主要班底,再針對守備、投手需求,徵召旅外球員加入國家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