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通常都只有兩個乳頭,但英國一名22歲女子不僅有第三個乳頭,而且還長在腳底板上,是世界上第一個...
英國少女的「腳底乳頭」,不僅有粉紅色的乳暈,周圍還有毛髮。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一般人通常都只有兩個乳頭,但英國一名22歲女子不僅有第三個乳頭,而且還長在腳底板上,是世界上第一個「腳底長乳頭」的案例,連醫生都嘖嘖稱奇的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腳底乳頭』」。

科學期刊《線上皮膚醫學》(Dermatology Online)的報告指出,該女子從出生時左腳腳底的乳頭就已經存在,女子向醫生說:「這個腳底乳頭會不斷成長,現在直徑已經有4公分,不過腳底乳頭並不會造成疼痛。」該女子的家族中也沒有人有「腳底乳頭」。

經醫生檢查,「腳底乳頭」是完整的乳頭,不僅有粉紅色的乳暈、乳腺、皮脂腺、底部的脂肪組織,甚至還有毛,在醫學上稱為「副乳組織」(supernumerary breast tissue, BST)。大約百分之一至五的人擁有「第三乳頭」,不過大部分案例都是長在背部、肩膊、大腿、甚至臉上,長在腳底板還是第一次被發現。

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也有第三個乳頭,還曾上電視展示這個長在左側胸部上方的小乳頭。還有民間傳說「第三乳頭」是「巫婆的乳頭」,專門被用來餵養惡魔。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