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上午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理監事時,用俏皮的方式談詐騙案減少的成效。他問在場的同濟會成員...

馬英九總統上午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理監事時,用俏皮的方式談詐騙案減少的成效。他問在場的同濟會成員為什麼詐騙案減少了時,為增加效果,連續四次自問自答地說,是詐欺改邪歸正了嗎?是他良心發現了嗎?是他人間蒸發了嗎?是因為警察特別努力嗎?

連四問的時候,底下冒出一句「總統英明」,但馬英九沒有聽到。他接著說,有啦,警察有特別努力啦,但是還有一個關鍵的因素,還未講出答案,馬英九又熱烈地再講述這幾年詐欺犯罪的數字變化,講完後又問一句,各位知道為什麼嗎?底下就傳來一句「總統」。馬英九這時聽到了,就回說,對啦,「最後都是我啦」,但真正的關鍵是我們跟大陸簽了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兩岸同時抓,前前後後抓了七千多人。

他說,我們不但在大陸抓、在台灣抓、還跑到東南亞抓,這個遣返的過程,非常有趣,澳門,我們派長榮專機把他接回來。他說,這在我們中華民國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關鍵在於兩岸關係的改善,不只是讓大家出口大陸更賺錢,不只是讓台灣的陸客更多,更重要的,台灣的治安,尤其是詐騙案件開始大量的減少。他說,他要讓大家知道,詐騙犯不是憑空消失了,而是我們抓得很嚴。

馬英九還提到昨天數項比賽,他說,昨天我們又看到少棒賽拿了冠軍啦,真的大家非常開心。然後我們的高中生到國外參加物理的奧林匹亞比賽,也拿到了全球84個國家的第一名,我們的下一代讚就是讚,對不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