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家和萬事興」中扮惡女「邱金蘭」的藝人丁國琳,先是在臉書遭網友恐嚇,日前再被入戲網友在臉書上「...
丁國琳正式退出「家和萬事興」演出。
圖/三立提供
三立「家和萬事興」中扮惡女「邱金蘭」的藝人丁國琳,先是在臉書遭網友恐嚇,日前再被入戲網友在臉書上「咒死」,該網友大前天雖已向金門縣刑大投案,但丁國琳已確定功成身退,不玩了,演完最後一場落海戲,將角色終結。

丁國琳的臉書今年5月被貼文恐嚇,要她小心女兒安危,日前又被網友「咒她死」,死後下一層地獄、投胎轉世到畜牲道,還恐嚇說,等他回台北要去找她,要她戲演不下去,並以「賤女人、狗雜碎」等難聽字眼罵她。

該網友已主動向丁國琳道歉,丁國琳說,她選擇接受對方的道歉。但也有大批理性網友,在臉書及PTT上讚賞她的演技:「國琳姐加油!你就是演太好了!」「乾媽 (丁國琳)演得太好了,即使看3遍都不會膩!」

但惡終有惡報,丁國琳在劇組安排下,將功臣身退,劇情安排高天誠(黃少祺飾)為了要復仇,不惜使出各種手段逼迫邱金蘭,最後邱金蘭掉入海中,終結她無惡不作的一生。

丁國琳說,她最近身體及心理負荷大,將休息養病。製作人俞唯中表示:「丁國琳是敬業的演員,即使舊疾在身,仍盡力扮演好角色,劇組也非常體諒她,因應調整拍攝角度或方式,避免她有太多劇烈動作,希望未來還有合作機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