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都認為,男性比女性愛盯著波霸瞧,但英國一項針對性感廣告的研究卻大大顛覆這個想法,這項研究觀察...

多數人都認為,男性比女性愛盯著波霸瞧,但英國一項針對性感廣告的研究卻大大顛覆這個想法,這項研究觀察100名男女如何看比基尼女郎廣告,發現男性會先看辣妹的臉蛋,女性卻盯著模特兒胸前深邃的「事業線」不放。

市場研究機構EyeTrackShop發現,當看到性感美女的廣告時,男性眼神會先落在臉部,接著再欣賞胸部,腰線然後是胯下。而女性第一眼卻是先從比基尼女郎豐滿的胸部看起,最後才看臉,統計女性目光停留在模特兒臉蛋的時間,比男性少了40%。

但研究發現,男女看廣告其實也有共同點,注意力都是集中在女模的甜美臉蛋和婀娜身材,對於廣告的商標和商品本身都不大關注。以同樣有一絲不掛全裸模特兒的球鞋廣告為例,男性僅僅花1秒時間看球鞋,而女性也只用了2.5秒看鞋。而女性較關注商品的價格,男性則是較注意商品的介紹。

EyeTrackShop資深副總裁班德認為,女性愛看比基尼辣妹的胸部,可能是因為女性正在和模特兒比身材。這項研究結果顯示,之後不能再說男生愛色瞇瞇的盯著辣妹的胸部瞧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