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大個」曾偉恩,昨天在世界少棒賽個人獨得最佳一壘手、最佳右投手及最有價值球員3個大獎,就連總...
曾偉恩昨天在世界少棒賽個人獨得最佳一壘手、最佳右投手及最有價值球員3個大獎。
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華隊「大個」曾偉恩,昨天在世界少棒賽個人獨得最佳一壘手、最佳右投手及最有價值球員3個大獎,就連總教練吳映賜也在賽後把脖子上的花圈拿下,送給這個得意子弟兵。

曾偉恩個子雖然高大,卻有顆纖細的心,在場上懂得照顧隊友,私底下也是個讓人服氣的「大哥」。中華隊在休兵日的動物園之旅中,隊長萬昭清途中突然流鼻血,當隊友起鬨要用白色的隊服去擦時,曾偉恩拿出領導者的風範,要大家「不要鬧了!」

除此之外,曾偉恩也是一名可以穩定軍心的球員,他在首戰對古巴吞敗後,很快的把負面情緒處理掉,當教練要求大家「笑一個」時,他會馬上露出潔白的牙齒,還會帶著隊友在場邊唱歌。

在昨天的冠軍戰中,曾偉恩表現了超齡的水準,以完投勝終結比賽,除了隊友的祝賀之外,就連外國小球員也來向他致意。問到他在這場比賽前有沒有特別為球隊禱告?他說:「我祈禱我們能贏球,把冠軍留在台灣。」

曾偉恩在這次比賽中,與朱麥可成為好麻吉,兩人形影不離。兩家的家長也都允諾,以後雖然分隔花蓮、嘉義兩地,有空還是要辦個棒球家族聚會,聯絡感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