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網有喜事也有不幸的消息,退休的迪曼提娃昨天和男友完成終身大事,從這一刻開始當新娘;而克蕾芭...

俄羅斯女網有喜事也有不幸的消息,退休的迪曼提娃昨天和男友完成終身大事,從這一刻開始當新娘;而克蕾芭諾娃卻在22歲之際罹患癌症,目前只能放棄事業治療中。

克蕾芭諾娃之前就因不明因素退出大滿貫賽事,一陣子消聲匿跡後,她終於在網站上公開自己的消息。她罹患的癌症名為霍奇金淋巴瘤,在網壇中成績不錯的她,目前只能停留義大利治療。

「我希望我的人生不會再有更糟的時候。」克娃表示自己一定能夠戰勝癌症,但坦承目前是最煎熬的時候,「我想念網球,它陪伴了我15年,我想念球迷和朋友。」

不幸中的大幸是,如果克蕾芭諾娃成功度過難關,醫生告訴她她仍有機會繼續征戰網壇。只是昨天是她的22歲生日,卻只能發表此訊息,令人無限感傷。

而沒有拿下大滿貫、去年10月毅然決然退休的迪曼提娃,本周末和交往已久的冰球男友艾菲諾蓋諾夫(Maxim Afinogenov)完婚。29歲的她曾經表示,自己若是男性決定繼續打球下去。不少球員都出席她的婚禮,而前球王費德勒雖然無法到場,也錄製祝福影片祝賀這位16座WTA冠軍、以及拿下北京奧運女單金牌的好手新婚快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