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隊有些小朋友不是很成熟的小動作,惹火了包括中華隊投手曾偉恩在內的許多中華隊支持者。 曾偉恩五局...

古巴隊有些小朋友不是很成熟的小動作,惹火了包括中華隊投手曾偉恩在內的許多中華隊支持者。

曾偉恩五局上已經被古巴隊觸身球打得很毛,古巴後援投手費南德斯的觸身球幾乎投到曾偉恩身後,他蹲低閃躲不及還是被K中。

攻守交換後的五局下古巴隊急於搶分,一出局後一壘有跑者蘇羅斯,一棒馬加魯趁游擊滾球快腿逼近一壘手張育綸,張育綸偏向本壘側接球,馬加魯左手似乎有意在快跑時舉高,打中張育綸左臉。

張育綸痛到倒地,投手曾偉恩全隊最高一八一公分已經很嚇人了,他一度作勢衝向一壘,有要保護張育綸的動作,也狠狠瞪了馬加魯。看台上噓聲大響。

張育綸嘴巴受傷,曾偉恩立刻跑到一壘關切隊友傷勢,還用自己的球衣替張育綸擦去嘴巴的血。曾偉恩賽後被問到,「是不是很氣古巴傷了隊友?」他率直的回答說:「對啊,要不然我們就沒有一壘手了。」但他說,他沒有想要揍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