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捕手改練投手並不稀奇,但改行不到一年就能登上大聯盟,就真的了不起。 事實上,是更了不起的「重返」...

從捕手改練投手並不稀奇,但改行不到一年就能登上大聯盟,就真的了不起。 事實上,是更了不起的「重返」大聯盟,因為已長達75年沒發生過這種事。

馬林魚隊今天13比3把小熊咬得遍體鱗傷,由於比數懸殊,馬林魚在八局下派出菜鳥投手海契(Chris Hatcher)試試身手。海契未辜負期待,讓小熊三下三上,並以一顆94英哩快速球將福留孝介三振出局,精采地完成處女秀。

但這不是他在大聯盟首次出賽,其實去年9月下旬海契就已完成真正的處女秀,只是當時還是一位捕手,出賽過4場,留下6個打數0安打的成績。

去年球季結束後,海契放棄捕手改練投手,只能說實在天賦異稟,馬林魚非常讚賞他改行後的表現,約一周前就被叫上大聯盟助拳,只是始終等不到恰當時機出賽,直到今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