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動向備受矚目,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首度表態支持宋楚瑜到花蓮參選區域立委...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動向備受矚目,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首度表態支持宋楚瑜到花蓮參選區域立委;他表示,宋若能「老帥親征」到花蓮參選,為長年被中央遺忘的後山打拚、耕耘台灣的邊疆,協助弱勢的花東人民打好基礎建設,是真正愛台灣的具體表現。

傅崐萁也呼籲,為了讓明年總統大選單純化,馬英九總統應儘快支持宋楚瑜下鄉服務,他相信馬宋攜手合作,能為泛藍帶來最大利益。

宋楚瑜日前表示,他將在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與總統擇一參選,並公開表示,花蓮是他有勝選機會的地區,為花蓮立委選舉投下震撼彈,國、民兩黨已分別提名王廷升、賴坤成參選。

傅崐萁昨天強調,他已天人交戰數日,在情感上,他支持宋選總統,用母雞帶小雞方式,吸引更多親民黨政黨票,電子媒體民調預估得票率在十%,不僅跨過五%的門檻,甚至衝高政黨得票率,在立法院穩坐第三大黨位置,同時也能整合無盟,在藍綠席次都不過半下,可為重大的民生法案、兩岸和平議題,替馬總統政策辯護,扮演關鍵力量。

但在理智上,傅崐萁說,他認為宋楚瑜為找回台灣人的主流價值,選總統並非唯一選項,宋如果真的可以委身到花蓮參選,對照現在藍綠戰將都不敢投入參戰,大都躲在不分區名單內坐享其成,宋到花蓮參選,是愛台灣的具體表現。

傅崐萁說,宋在省長期間,到過花蓮七十四次,深入每一鄉鎮市村里鄰,如果在花蓮參選立委,必能為花蓮得到最大助益。此舉也會讓二○一二年總統大選趨於單純化,馬總統應儘快支持宋主席下鄉服務,並感謝花蓮人民的支持,相信馬宋攜手,會為台灣創造全新的福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