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師兼作家Joanna最近推出第二本料理書「Joanna的不敗料理」,內容提及不少與「前男友」...
Joanna(右圖)推出第二本料理書,避談前緋聞男友陶喆(左圖)。
記者徐世經/攝影、本報資料照片

美女廚師兼作家Joanna最近推出第二本料理書「Joanna的不敗料理」,內容提及不少與「前男友」的小故事,她最為人關注的感情史,就是和音樂才子陶喆的一段情,不過被媒體問到怕了,她聽到「前男友」關鍵字,都還沒提到「陶喆」,就趕緊撇清:「和『他』沒有關係!」

牡羊座的Joanna敢愛敢恨,她笑說:「我只喜歡比我愛玩、壓得住我的大男人。」更脫口坦承,陶喆也是其中之一。她在書中「深夜裡的沙朗牛排」提到,相當懷念在廚房與男友甜蜜的鬥嘴時光,但她笑說:「文字寫起來很優美,其實場面是很恐怖的。」甚至曾經拿著菜刀直接和對方在廚房吵起來。

雖然Joanna的廚藝已達「偶像級」,但「大男人們」通常不會給予讚美,甚至挑三揀四,這時她也會沒好氣的說:「不然你自己做做看啊!」她其實並不喜歡男友幫她準備好三餐,「這樣的男人太細膩了,感覺很不Man,最好是都不要理我!」

因為陶喆前女友的身分,Joanna不論是上節目或是受訪,都逃不了被追問的命運,但她通常都只笑笑帶過。她稱自己單身,且空窗一年多,還開玩笑說:「如果我再找不到好對象,都是你們(媒體)的錯!」並表示:「我不是一個念舊的人,現在要往前看,期待新的對象。」

Joanna書中也提到,小時候算命仙說屬雞的人是她的剋星,「真的有一個屬雞的人出現,讓我拋開一切當廚師去了!」問她是誰?她只笑說:「你不認識。」不過好巧不巧,前男友陶喆剛好也屬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