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王建民的下一場復健賽確定就是在3A,19日會對上大都會隊3A野牛隊,可惜胡金龍名列傷兵名...

沒有意外,王建民的下一場復健賽確定就是在3A,19日會對上大都會隊3A野牛隊,可惜胡金龍名列傷兵名單,仍在佛州延長春訓營調整,建仔差一點就能連續兩場與台灣同胞過招。

儘管國民隊沒有正式公布,不過王建民本人16日已經親口證實,「就星期二(19日)在3A。」這將是他在小聯盟的第五場復健賽,也是等級最高的一場。王建民也在16日傍晚開車從前往紐約州雪城,向國民3A的酋長隊報到。

王建民16日在出發前,仍正常在哈里斯堡球場進行牛棚練投,狀況不錯。他覺得,球速能愈來愈快當然是好,但他更在意整體的感覺,協調最重要。

國民農場投手總監威廉斯(Spin Williams)這次親自觀察,也認為王建民現在的姿勢固定許多,不像春訓時仍會跑掉,加上球速提升,顯見王建民不僅傷已復原,心理上也較能拋開包袱、更用力投球。

19日會在雪城主場碰上大都會3A野牛隊,王建民的目標是在場上更久、吃更多球數,他認為,「自春訓以來體能狀況都很好,手臂方面,上場丟70球以上也沒什麼問題,下一場要增加到80、90球,是很合理的期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