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昨天進行冠軍戰,中華隊最終以3比2擊敗強敵古巴隊,贏得首屆冠軍。中華隊先發投手曾偉恩(左二)把補手陳子楊(左三)抱起,慶祝勝利的那一刻。
記者林澔一/攝影

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決賽,中華少棒以3比2力克古巴,將冠軍留在台灣。

面對強敵古巴,中華隊2局上先趁著對手內野失誤,葉晁佑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局瓦加斯(Miguel Vargas)敲出左外野陽春彈,兩隊形成平手。

3局上比賽出現轉折,中華隊兩出局後攻占二、三壘,萬昭清擊出右外野三壘打,一棒送回關鍵2分。萬昭清這一戰攻守俱佳,不僅敲出關鍵三壘打,4局下游擊區的精彩守備也化解失分危機。

古巴雖然在6局下靠著2支安打追回1分,還是無法演出逆轉。

中華隊先發投手曾偉恩完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2分,有效壓制古巴打線,奪下這場歷史性戰役勝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