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歌手劉子千前天在記者會上唱現場後,反而搏得部分網友「勇敢、誠懇」的評語,他的臉書也有大批粉絲溫...
劉子千新歌話題不斷,臉書粉絲團人氣也跟著旺。
本報資料照片
話題歌手劉子千前天在記者會上唱現場後,反而搏得部分網友「勇敢、誠懇」的評語,他的臉書也有大批粉絲溫情送暖,為「孝子」打氣。

劉子千的臉書如今有超過萬人按「讚」,不少人是在這波熱潮後才加入,粉絲覺得「其實唱得不錯聽」、「明明就很好聽,為什麼要批評」、「多元曲風應支持」,或者認為這樣的行銷手法,在國外也不乏例子,「為你的勇氣鼓掌」,還有歌迷看到他在記者會後的表現,特別稱讚他「高EQ」。

或許是逐漸對強打的「唸你」、「冬港」所引發的震撼已適應,加上聽到專輯裡其他歌曲,粉絲們在劉子千的臉書上不吝肯定,甚至說其中有些歌曲唱得比劉家昌當年寫給原唱人的歌更好聽。

當然,有歌迷要他「頂住批評」、也有人要他「做自己,不要老爸說的照單全收」,但大家的意見一致:「劉子千,恭喜你紅了。」已有人要搶訂8月12日西門町大河岸音樂會門票。

※延伸閱讀》
‧劉子千的臉書
‧劉子千專輯被罵紅 嚇得屁股長痘痘
‧劉子千新歌唸你 唸到網友惡評如潮
‧劉子千再推新歌 鑽木取火無厘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