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酒酣耳熱之際,用手指摳男人乳頭,也算是親切的選民服務嗎?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自己...
立委賴坤成(圖中紅圈)摸男選民乳頭影片po上網,引起爭議。
擷取自網路

立委酒酣耳熱之際,用手指摳男人乳頭,也算是親切的選民服務嗎?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自己的一段影片,影片拍攝他在花蓮進行選民服務,幾杯酒下肚後,和一名打赤膊的光頭大叔嬉鬧,賴坤成伸出左手食指不斷摳弄大叔乳頭,期間還粗話連連。

立委賴坤成
報系資料照片
賴坤成獲知媒體要把這段自po摸男乳影片報導出來後,隨即在臉書上表示:「看來真的要修正FB的尺度了!」

這段30秒的影片原來是由網友「戴鴨鴨」上傳,隨後賴坤成轉貼到臉書,不過就在影片見報後,賴坤成已經把轉貼的內容刪除。據報導,影片刪除前,負責花蓮輔選的蕭美琴還留言斥責賴坤成說:「叫你別上傳這段,不聽話!」

這段影片一開始只見賴坤成和一名光頭大叔喝得滿臉通紅,賴伸出左手指摳大叔乳頭,旁人接著起哄說:「挖肚臍、挖肚臍。」大叔說,「挖肚臍罪比較重喔!」賴坤成暫停摳奶動作,笑著說:「硬起來硬起來了,挖他媽勒個屄!」隨後另一名男士入鏡「檢查」大叔奶頭,直說「有喔、有喔!」旁人笑聲不斷。

賴坤成獲悉媒體要把這段影片內容報導出來後,在臉書表示:「把生活的點點滴滴與fb上網友交流是再正常不過,有意見時大可在留言版上發表看法或從朋友欄中刪除不就得了,何苦將它當做新聞來源的提款機來大做文章?讓一位初識未久的網友為此深深自責?」

賴坤成認為,這是後山花東稀鬆自然的喝酒交友模式,「是無法見容於很高尚、優雅的天龍國媒體。」

「戴鴨鴨」則非常自責,在臉書上表示,「在此聲明,FB這純屬私人餐聚,希望記者們不要大做文章,對我們家人及賴委員造成困擾。」他也向賴坤成道歉說,「委員,我哭了。因為我真的很自責」。

據報導,影片中的大叔張益利是砂石車司機,他不認為自己被吃豆腐,那個場合是喝酒玩開了,沒有這麼嚴重。

※延伸閱讀》
‧賴坤成的花蓮選民服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