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將由中華隊與古巴隊爭奪冠軍,中華隊曾在預賽以二比六輸球,再一次對壘,中華隊總教練...

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將由中華隊與古巴隊爭奪冠軍,中華隊曾在預賽以二比六輸球,再一次對壘,中華隊總教練吳映賜說:「有了開幕賽的對戰經驗,希望能一吐怨氣,把古巴隊擊倒。」

中華隊昨天在四強交叉複賽以七比一擊敗墨西哥隊,順利取得冠軍賽門票。由於近日來午後常出現豪雨,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的冠軍戰決定提前到今天下午三點進行,希望球迷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古巴隊在另一場四強戰,以四比二擊敗委內瑞拉隊,以不敗之姿晉級冠軍戰。

中、墨之戰,中華隊昨天在第一局由陳子揚、曾偉恩、邱冠威率先發揮,邱冠威在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冷靜地敲出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

賽後問邱冠威上場前教練有沒有特別叮嚀些什麼?他露出一口白牙,害羞的說:「教練只要我『打回來』。」他說先前有點害怕墨西哥隊投手,實際上場後,覺得「墨西哥隊的投手威力還好而已。」

擔任第一棒的張育綸則在第三局轟出他在本屆比賽的第一支全壘打,贏得觀眾喝采。張育綸曾在國內選拔賽時擊出三支全壘打,與「大個」曾偉恩並列最多,昨天開張後,他直說:「很爽!」隨後中華隊在此局又灌進四分,第三局打出五分大局後,取得六比○遙遙領先。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子揚表現優異,全場只讓墨西哥隊敲出四支零星安打,陳子揚賽後坦言:「開局有點緊張,擔心墨西哥隊打者的長打能力強,投的球會被打出去。」但是在熟悉對手打擊後,他越投越順,還輪流用側投及上肩投球,混淆墨隊打者。

吳映賜說,中華隊在中、日之戰後,比較能習慣現場氣氛。但他仍強調,希望小球員們在場上的兩個半小時,不要理會歡呼聲,「應該要做好本分工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