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震驚日本全國的英國籍女教師遭姦殺案,兇嫌市橋達也在2009年遭到警方逮捕,但這名令人髮指...

2007年震驚日本全國的英國籍女教師遭姦殺案,兇嫌市橋達也在2009年遭到警方逮捕,但這名令人髮指的兇嫌最近卻在日本網路上出現應援團。在兩年多的逃亡過程中,市橋多次DIY整型,雖然模樣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好看,但仍有大批女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示愛,讓市橋頓時成了「型男殺人犯」。

市橋在2009年遭到逮捕時,流露出落寞神情,這一幕新聞畫面當時放送全日本。詭異的是,觀眾反而被市橋帥氣容貌吸引,竟然還在網路上組粉絲團。

有網友表示,市橋被捕時的容貌神似日本演員兼小說家水嶋斐呂,有種頹廢美感,因此紛紛替他求情,更扯的是,還有女粉絲公開求愛,表示「想嫁給他」。

市橋逃亡期間為躲避警方追捕,打臨時工糊口,並多次整容,落網時容貌與先前差別較大。他在今年1月把兩年多逃亡的心路歷程整理出書,書中提及,被他殺害的英籍女教師嫌他的嘴唇跟黑人一樣厚,於是他就自己用剪刀把嘴唇剪下一塊,他形容那種感覺「又熱又痛」,然後還自己把鼻子縫起來,並除掉臉上的兩顆痣。

市橋的新書在短短半年內就賺取1000萬日幣版稅。雖然他曾表示希望把這些錢交給受害女教師的家屬,不過家屬並不領情。

市橋的案件將於21日宣判。傳言指出,有電視台打算將市橋達也的書改編成日劇播出,不過由於沒有男星願意出演這個角色。

※延伸閱讀》
‧如果殺人罪犯被當作明星對待的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