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前任總教練瑞格曼 (Jim Riggleman)今天獲聘為巨人隊特別諮詢球探,直接對總經理建言...

國民前任總教練瑞格曼 (Jim Riggleman)今天獲聘為巨人隊特別諮詢球探,直接對總經理建言,是具有相當大發言權的球探,隨著瑞格曼到了巨人,是否會建議巨人在今年季後爭取成為自由球員的建仔,的確值得關注。

瑞格曼在2009年季中接任國民總教練,建仔在2010年加盟至今一直處於復健期,他也最了解建仔的整個復健狀況,經常對建仔的復原程度提出看法,只是建仔還來不及為瑞格曼效力任何一場比賽,這位教頭即因合約不被尊重,毅然決定在季中辭職。

建仔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使得七月底重回大聯盟,除了對國民報恩貢獻,最重要是在自由市場找回自己身價和行情,瑞格曼和建仔有一年半的互動關係,不排除巨人未來有爭取建仔的機會。

巨人今年仍很可能打進季後賽,至於能否衛冕世界大賽,以及整體先發投手表現狀況,都將影響爭取建仔的機率。由於巨人戰力最整齊的就是先發投手,現階段要找建仔並非迫切的補強,但從現七月交易大限到季後這段時間,會有很多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現在隨著瑞格曼轉戰巨人,也強化了巨人吸收建仔的連結性。

巨人總教練波奇 (Bruce Bochy)在1993到1994年曾是瑞格曼擔任教士總教練時期的三壘教練,之後瑞格曼轉往小熊,波奇接任瑞格曼的教士總教練職位,兩人有很好的情誼,一旦瑞格曼在季後建議找建仔,巨人是會考慮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