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報導,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正式判決出爐前,蘋果(Apple Inc.)對宏達電專利侵權案中,宏達電遭裁定侵權蘋果兩項專利。

宏達電今天在聲明中指出,該公司被裁定在蘋果聲稱10項專利中侵權兩項專利。

美國行政法官查內斯基(Carl Charneski)的裁決書目前無法立即查閱,這項裁決將以委員會整體6名成員審核而定。

宏達電法律總顧問格雷斯‧雷(Grace Lei)在電郵聲明中指出,宏達電「在國際貿易委員會做出最終裁決前,將致力透過上訴來捍衛這兩項專利」。

如該委員會維持原裁決,部份宏達電使用谷歌(Google Inc.)Android操作系統的手機可能遭禁止輸入美國。

【聯合晚報╱記者彭淮棟/即時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初步裁定蘋果贏得宏達電的侵權官司。宏達電聲明表示,委員會認為宏達電侵犯蘋果所提十項專利中的兩項。這項裁定尚須轉呈委員會全員六人審核。宏達電法律總顧問Grace Lei電郵聲明表示,宏達電「將在國際貿易委員會做成最終裁決前,全力透過上訴來捍衛這兩項專利」。如果委員會維持判,部分宏達電使用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可能被禁止輸入美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