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蘋果專利大戰來勢洶洶,宏達電請來美國西岸最貴、有「英特爾御用律師」之譽的專利律師尼斯特(Rob...

面對蘋果專利大戰來勢洶洶,宏達電請來美國西岸最貴、有「英特爾御用律師」之譽的專利律師尼斯特(Robert Van Nest)操盤,據傳時薪高達1,200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外傳這陣子以來宏達電每天律師費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867萬元)。

業界預估,這場官司打下來,宏達電至少得準備上千萬美元。

先前台積電控告大陸晶圓代工龍頭中芯國際不當使用商業秘密案,最後中芯支付2億美元現金(約新台幣58億元),以及價值1.3億美元(約新台幣37.7億元)股票給台積電,也是Keker & Van Nest幫台積電討回公道。

尼斯特是德國人,在科技專利業界頗具名氣,有「英特爾御用律師」之譽,曾在英特爾與威盛的專利戰上取的勝利。業界人士表示,尼斯特應該是美國西岸最貴的律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