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第7艦隊的3艘艦艇昨日抵達越南峴港,將與越南海軍展開為期7天的美越南海聯合軍事訓練。近期各...
 
南沙太平島駐軍/提供

美國海軍第7艦隊的3艘艦艇昨日抵達越南峴港,將與越南海軍展開為期7天的美越南海聯合軍事訓練。近期各國在南海操演不斷,我駐南沙太平島完成陸戰隊學校專長訓練的海巡署官兵,近期甫藉由海巡署與海軍聯合編組執行的碧海勤務,月初平安運輸抵達太平島部署,本周正在太平島上各據點裡,熟悉包括40榴彈槍等火砲,並進行實彈射擊。

由於南海海域有各國操演,情勢有點緊張,我太平島駐軍則在島上加強戰備,最新畫面也首度曝光。

據美軍指稱,參加演練的3艘美國軍艦為兩艘驅逐艦與一艘護衛艦,此次美、越聯合軍演雖進行海上導航、維修保養、航海技巧等非戰鬥項目的訓練,並不包含實彈射擊,但中國大陸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日前仍表示,美軍在南海地區舉行軍事演習的時間點並不適當。而在美、越艦艇操演同時,我太平島上也有例行戰備活動正在進行。

海軍與海巡署在6月底混合編組3艘艦艇,完成碧海操演的勤務,低調將近60名完訓的海巡官兵送抵太平島,並順利返航。新上島官兵除原本81砲組的專長外,近日也帶領新上島官兵熟悉太平島各據點裡的輕重兵器的操作與射界標定,完成任務賦予、部署完畢,同時對海實施兵器實彈射擊,除一般步槍外,40榴彈槍也都在實彈射擊之列。駐軍指出,在太平島雷達可偵搜的12浬海域範圍裡,目前尚未掌握到各國演習軍艦侵入我當地水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