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昨天在小聯盟2A投完第四場復健賽,今天手臂沒有感到任何問題,主要訓練工作變成打擊練習,尤其是...

王建民昨天在小聯盟2A投完第四場復健賽,今天手臂沒有感到任何問題,主要訓練工作變成打擊練習,尤其是觸擊短打,因為四天後將對上大都會3A水牛城野牛隊,投手必須上場打擊,這也是建仔復建賽程除了投球以外,必須應付的另一堂課程,建仔預計於七月底回到大聯盟,只要先發投手都要得上場打擊,建仔得在的打擊和跑壘的弱項多加強。

不過,打擊當然不是建仔能否上大聯盟的最重要測試,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今天指出,建仔最重要的測試也不是投球局數,而是能否投90到100球,這是下一個重要關卡。

瑞佐也強調至少到目前建仔投完後一到兩天手臂都沒有狀況,這是類似這種案例的最好回饋,如果他能再持續下去,對球隊是相當好的狀態。

王建民的第五場復健賽將對上水牛城,可惜是和胡金龍對決的可能性不大,小胡現在還在小聯盟的傷兵名單,否則建仔將可連兩場對上台灣野手。另外,建仔在3A的最後一場復健賽,極有可能對上洋基3A,也引發相當多的話題。

國民對建仔上大聯盟還沒有明確的做法,下半季開始的先發投手輪值,仍由赫南德茲 (Livan Hernandez)帶頭,但今天對勇士僅先發4局被打爆,失掉6分,明天先發的是明星賽前臉掛彩的左投藍南 (John Lannan),再來是左投高瑟蘭尼 (Tom Gorzelanny),馬基 (Jason Marquis)和辛瑪曼 (Jordan Zimmermann)則是安排在下個系列對太空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