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指控完全不實,要求中執會調查處分。

前國策顧問蔡有全直指「吳姓前立委」睡人妻,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蔡有全不否認此人就是前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吳秉叡上午強調,這些指控完全不實,全案已報告黨內中執會深入調查,要求對不實指控者採行黨紀處分。

吳秉叡昨天已對蔡有全提告,同時控告刊出蔡有全專訪的美麗島電子報及部分名嘴,至於是否再對時報周刊提名,吳秉叡說,由於媒體「很聰明」地有平衡報導,是否採行追訴,他將與律師再行研議。

周刊報導,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蔡有全就痛陳提名不當,質疑名單中不但有「歪哥賭博」的,也有「秋哥」和人妻搞不倫的。周刊指出,其實蔡有全第一次上民視「頭家來開講」時,就想當場點名,但民視擔心被捲入不分區風暴,建議蔡有全只要說出事件,不必點名;不過周刊報導,蔡有全在接受該刊訪問時也不否認,發生不倫的就是吳秉叡。

對這些指涉,吳秉叡上午再度澄清,完全不是事實,他已向中執會報告,要求深入調查,並對不實指控者採行黨紀處分。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余天:蔡有全如果能拿出真實證據,就自動退出不分區名單。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爭議延燒,周刊上午報導,前國策顧問蔡有全指控民進黨立委余天涉澳門賭博,余天上午嚴正否認外,也要求蔡有全拿出證據,若有真實證據,他就自動退出不分區名單,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余天說,他的處境就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日所言,人在家中坐,鳥屎天上來。

余天否認相關指控,強調他與蔡有全並不熟悉,不知哪裡得罪他,而蔡是前輩,若要指控一個人,要有憑有據,才能這樣講。余天說,憑什麼說他輸6000萬元?他也不認識什麼姓楊的,若有哪個立委跟他去,也要指名道姓講出來,請他講出來,並出示證據,否則他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否認過去在演藝圈中,家裡會打牌,但和開賭場不一樣。」

對蔡有全指涉余天家開賭場,余天澄清說,他不否認他過去在演藝圈中,家裡會打牌,但會打牌和開賭場不一樣,這方面他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余天說,蔡有全指他在三重勝選,卻不珍惜自己,他搞不清楚蔡在講什麼。余天強調,他之所以參加不分區,是因為他三年來助選跑了300多場,許多區域委員認為他綁在區域裡很可惜,所以這次也沒人推薦他,是他自我推薦,並有50餘位要選區域的立委、站過台的議員們連署,希望他參加不分區,不是他自己要投入不分區。最後經黨內8人小組決定,蔡有全完全搞不清楚,是狀況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