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13日被周刊披露,曾帶女性職員到官邸喝酒和過夜達40多次,他舉行記者會表示自...

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13日被周刊披露,曾帶女性職員到官邸喝酒和過夜達40多次,他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做了讓人誤會的事,懇求縣民原諒,但卻否認對方是情婦。

最新一期「周刊新潮」獨家報導65歲的大澤帶50多歲的女子到官邸過夜的醜聞,記者會上大澤坦承多次帶女性職員到官邸,他表示,女性職員是他擔任顧問的老人院會計,每個月都會到官邸來跟他報告公事。8日兩人在官邸喝酒,後來因為太睏無法開車回家,就在官邸過夜。大澤還表示,事發後曾被妻子責備「遭人誤會無法原諒」。

大澤3日剛在群馬縣知事選舉獲得連任,他懇求民眾原諒,並考慮不領取知事退休金以示自罰,會為了群馬縣的發展繼續努力,否認會因此下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