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謝姓運將涉嫌性侵日籍女學生,法院日前裁定交保,板檢提抗告成功。板橋地院今晚將再開羈押庭,法官已開出1張傳票、2張拘票,但計程車司機目前仍下落不明。

板橋地院原訂晚間9時30分再開羈押庭,但謝姓司機未到案。板橋地院發言人樊季康表示,法官已於晚間7時開出1張傳票、1張拘票給新北巿土城警分局,警方前往謝姓運將的限制居住地,發現他不在家,無法合法交送傳票。

警方向法官呈報後,法官認定謝男違反當初限制住居的強制處分,有逃亡之虞,改以執行拘提,拘提時效為晚間9時30分,因警方沒有拘提到謝男,法官開出第2張拘票,交由土城警分局,繼續拘提,時效為18日上午9時30分。

據了解,警方到謝姓運將家中時,他太太1人在家,她向警方表示,丈夫不在家,而且下落不明。

謝男的太太為具保人,晚間前往板橋地院開庭,她於庭訊中表示,丈夫在昨天晚上出門後,就沒有回家,她在今天中午時,連續撥打丈夫的2支手機,都沒有回應,真的不知丈夫的下落。

法官當庭諭令,要求謝男的太太必須於18日上午9時30分之前,帶謝男到案開庭,如果仍然不到庭,將沒入保證金新台幣5萬元。

據了解,板橋地檢署將參酌院方傳喚不到、拘提不到謝男,於18日上午9時30分,若謝男仍未到案,檢方認定有逃亡事實,開出拘票,甚至發布通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