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08年在國會作偽證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整起訴訟在今日出現戲劇...
克萊門斯的官司麻煩可望告一段落。
美聯社
被指控08年在國會作偽證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整起訴訟在今日出現戲劇性發展,負責審理此案的美國地院法官華頓,以檢方犯下「低級錯誤」為由,宣告這是一次「無效審判」,雖然訴訟在形式上仍未結束,但幾乎意味此案已告一段落。

獲得清白之身的克萊門斯在步出法院時並不願發表意見,相當低調。據參與旁聽的人士表示,老克從頭到尾都十分鎮定,顯得非常從容。

起訴的檢方今天在法庭上公開的證據,是一段老克前隊友派提特(Andy Pettitte)的老婆的自白錄影帶,她指證老公曾對她說老克曾向他坦承吃藥。

畫面還沒播完,華頓就要求暫停,大發雷霆地指責檢方這種「聽說」的證據荒謬至極,這是連法學院一年級新生都不可能會犯的錯誤,對於整起訴訟浪費了多少社會資源,許多納稅人的血汗錢感到十分抱歉,並隨即宣告此案無效審判,可以不用再進行了。

只是法律上老克是清白的,不代表球界會選擇原諒,這位一代名投恐怕很難進入名人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